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面对抉择

上个星期一连几天的家期,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双峰塔的水上乐园,让小不点乐坏了,看着他乐而忘返的样子,让我觉得当小孩子多好,无忧无虑,把烦恼往后抛。看着他那天真无邪的样貌,让我身为父亲的我引以为傲。有时候当小孩真好,不像我们做父母的那样,忧心忧虑。优其是我,再下个星期便要面对我最新的身体检查报告,不管怎样,我已作最坏打算,让自己有个预算。


星期天踏进教会里,吸引我的是看见一班与小不点年纪相同的孩子在教会里嬉戏,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我真的非常期待着太太和小不点也在我身边一起作崇拜。让太太精神上有个寄托,也让小不点早点归向主的怀抱里。


每当面对抉择,我总是对着牠祷告,期盼牠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主啊,求你将你的道指示我,将你的路教训我!

诗篇25:4


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
因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

路加18: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