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报告终于出炉了!


昨天终于领取我最新的检验报告,报告的结果比我想像还要来得坏,不消反涨,已经有扩散的迹像,没想到连颈部的淋巴也涉及,有开始肿胀的迹像。连医生也束手无措,说我的案例有点难搞,可能需要重头化疗,再进行一次骨髓移植,做就有希望,不做,连半个希望也没有。

我 听了这一切,虽有点失望,不过却平心定气,一切在我预料之中,不像以前那样,面如死灰,怨天怨地,然后满腹牢骚,涕泗纵横。眼见太太一连串的问医生一大堆 心中的问题,我却坐在一旁沉着脸,若有所思,心里开始有了一些打算,“该好好计划自己往后的日子了。”我心想着.....

不过我没有气馁,不是我已认输,而是要朝另一个方向去治疗,连西医都无法给我‘信心’,我唯有靠中医来治疗,已开始一个多月的针灸再继续下去。接着开始接触气功,生吃草叶,(http://health.sinchew-i.com/node/229)

写到这里,有点百感交集,不知如何再写下去,非常感谢太太拿假陪我见医生,不让我独自承受。也感激家人知道后还鼓励我,安慰我!我会坚持到底!

2 条评论:

vivian 说...

讀了。欲言。又止。

笔心 说...

过来,给你打打气,
虽然我不能帮上什么的忙。

能够说的就是,你一定要坚强!要有足够的勇气战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