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左摆摆,右摆摆



学了将近两个礼拜的气功,感觉精神爽朗。不知是否心理作用,感觉脚部麻痹没有以前那末严重了。每天清早六点钟準时到公园打气功,开始时有点抗拒它的姿势扭捏,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现在感觉少打一天都觉得混身不自在,有点罪恶感。每天看到那么多人陪我一起‘扭捏’,心里包袱也就慢慢的放下,也想到那末多人陪我一起在公园‘扭捏’是多末的辛运啊。

昨天陪太太去见牙科医生,痛了好几天的大牙折磨得无法入睡,整个人脸上号无笑容,当她从门后走出来时,得知大牙已经拔了,原本的我以为可以鬆下一口气,怎知她开始流下两痕的眼泪,让我不知所措,尽我所能安慰她,看着她看着痛,我心里更痛。只是强颜欢笑的安慰她,原来安慰她也是我的福份呢!

(p.s: 感谢教会的牙医Dr.Lee仅以特惠价优待我,感谢您,也感谢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