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我以你为傲!

“小牛仔很忙”

上个星期参加了孩子的幼儿园毕业典礼,当晚他也有参与跳舞演出,看了以后心中莫名的感动及安慰。看着他当晚不怯场的演出,台下的我为他紧张却又看得如痴如醉。也让我觉得他已经长大了,不再像是需要呵护的小不点,当场把我的一切愁眉乌云一扫而空。我为你感到矫傲!



最近让自己有点忙了,连写部落格都抽不出时间来,天还没亮就爬起床赶着到公园练郭林气功,到了下午就养回精神。非常感谢一些热心人士不收分文的教导我,纠正我。在公园里每天练大约三个小时。感谢主让我学到这门气功,也感谢那些热心人士的帮助,也觉得真的是上帝的眷顾,让我能在自家公园附近学习气功。

“演出成功!”

1 条评论:

vivian 说...

你在台下拍烂手掌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