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又过一年了,转眼间又大一岁了,感谢上帝对我不离不弃,一直在眷顾着我。
在医院同期的病人朋友都已没多少个,自己能再活多一个年头,
真的是奇迹(神迹),让我对生命还充满希望。

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让我觉得人生真的是变化无常,
连我的小不点明年要上小学了。时间过得非常的快,让我觉得活在当下,
应该让自己快乐些,别再让一些琐琐碎碎不愉快的事情纏绕着自己,

曾经有个病人的姐姐对我说:“先把健康搞好,其它的事别去理会它,
至少你的孩子还在你的身边,你还要看着他长大呢。”
这句话深深的印刻在我的心,对!我还有孩子陪伴,
其它的一切,静观其变,再看吧!

非常感谢一些朋友在这里给的意见,不论是好是坏。
也要在这里要感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让我再活久些吧!我还要看着小不点长大。”

3 条评论:

Ah Pek 说...

我的一位朋友将你的blog转送给我读,首先我要说,我并非此部落格的用户,为了要表达一些本人的观感我特地在此设立一个户号。

我的家族,过去两年内有五位成员患上乳癌,很难想像吧,也很难想像我们一家人是怎么熬过来的吧。。。我告诉你我们是如何熬过来的:支持,就这么简单,病人需要的是支持,反过来说,家人也需要支持,而且是同等量的支持,可能远比病人要的支持来得更多,你不认同?也难怪,哪个病人不会闹脾气呢?我家那五位就发脾气发得乱七八遭,丢东西,不理人,而家人呢?家人的角色就是待在一旁忍受,因为这些善解人意的家人永远都不会想到要和病人作对,做些让病人生气的事,哪怕只是一点点。

试想想,当病人在与病魔抗斗的时候家人在做什么?
1。上班,因为还是有人去工作继续负责家里的开销。
2。下班,回家忙家务,看孩子,照顾病人。
3。里外都忙,最重要的事无时无刻还在担心着病人的情况。

zoo问得不错,你的妻子呢?她在忙什么。。。

我常对我那些患癌的家人说,要懂得放下,不是放下抗斗而是放下所有的怨恨, 要懂得感恩。。。要感恩啊。。。

Unknown 说...

抗癌同學會
http://tw.myblog.yahoo.com/beyond-everything/subscription?fid=6

請跟他們一起加油

vivian 说...

想留言祝你生日快乐,可是又担心会让你觉得“表面功夫的对白”。。。

但是最后。。。我还是写了。。。
“愿你天天快乐~~~”

好乞你憎哦~~
哈哈,不理得甘多喽~
>_* ~~ 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