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百无禁忌-吃!吃!吃!




情人节当天,刚巧小不点有课上,造就我俩有机会短暂的‘二人世界’,没有精心佈制的行程,没有特地买礼物互送,只有找了一家西式餐厅充充场面。







辛好当天下午还不算多人,如果是夜晚,肯定人山人海,坐无虚席。当然,这一切在我的意料之中。








美食当前,真的无法挡!我俩点了满桌的食物,有意大利面,烘焙鸡,烟熏三文鱼,德式大香肠加上特制的马铃薯,看了真的令人垂涎三尺!还等?!开动咯!!!









"对不起,我也要开动了!"









不一会功夫,桌上满是‘尸骨遍地’.....
不好意识,是‘一遍狼藉’。


其实,我不再避忌食物的禁忌了,
经过脚部退肿了以后,食欲大开,
我对自己说:“别再那么委曲自己了!”
还有对亲爱的疼爱有加,
在我还能对您在这季节留下我俩的美好印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