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小不点长大了!


看着小不点这一身的打扮,就知道他已向幼儿园道别,向小学欢呼着,“我来了!”为了能让新生班适应学校的环境与教学,学校为一年级新生班开始预备班,为期 两个星期。小不点其实早已等这一天的到来。看着他穿着新的小学校服,让我心里有点安慰,百感交集,如释重负,“上帝对我不薄,让我见证这一刻,让我迫不急待与大家分享我的喜 悦。”

我能活至今天,就是为了能感受这一刻,看着他穿新校服一副神气的样子,自信又不祛场,我为你而感到矫傲。


1 条评论:

vivian 说...

~让我迫不急待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感受得到你的迫不急待...因为你写得很快--->把“长大了”写成“张大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