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被遗忘的时光



两年,用了两年的时光与病魔打了一场耐力战,换来的是捡回一条命,也让我付出没有想像得到的代价,包括失去的时间,是我人生奋斗的宝贵光阴。也让我觉得这两年跟这个社会脱节,仿佛追不上一切在身边发生的事情。

医院,对我来说是第二个家,是一个我经常进出的地方。对我来说是一个既熟息又害怕的地方,当在医院面对一群与你同病相怜的病人,你会感到很幸慰的是,你并不是孤身作战,可是,在同一时间里那些熟息的朋友一个一个离你而去,你会感觉死神与你的距离是那麽的近…..只是不知何时看上你。

这场病,也让体会到人情冷暖,一些交情不浅的朋友或亲戚,在这个时候会与你失去连络,何况去医院探访你。唉…..

也感谢那些素未谋面的人热心帮助,让我在经济上,精神上得到依靠,非常感谢你们。

两年,两年的时间让我体会到很多不同的改变,只是,我对于要赶上的步伐有点芒然…..


2 条评论:

vivian 说...

很高兴知道你有了部落格,那么我们就可以透过这里知道你的状况,避免在不适合的时间打扰你休息, 我们就在这里沟通吧! 。。。

Unknown 说...

Don't worry too much... Enjoy the the moment you have.. treasure every second of time... I be always support & pray for you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