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朋友,一路走好!

今年的22日,在医院里,我的一位好朋友离开了这世界。当我接获这消息时,我完全无法接受他的离去.... 两年了,一共两年了,我俩一直与病魔抗战到底,没想到你终于还是离开了.....

从以前,每次到达医院时,总希望能见到你,看到你那熟息的脸孔,还有那永不言败的欢笑声。到如今,医院里每个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脸孔。没有人能像我们俩彼此的交谈,述说心事.....

我不能体会你走的那一刻,至少我能知到你已经得到解脱,不逼再受病魔的折磨,到一个没有病痛的世界。

我至今觉得,你仿佛在天上,一直看着我,对我微笑.....

好朋友,我真的很怀念你。只想告诉你说,我会好好活下去,你别担心,至少我们还有在医院那段欢笑的日子作为回忆。一路走好,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