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到森林保护区一日遊

很久已经没有到郊外呼吸新鲜的空气了,为了让小不点接近大自然,
我们参加了教会家庭日森林保护区(FRIM)一日遊。

到达目的地,路边两傍停泊已经是被车辆“淹没”,
时间才只不过早上九点钟而已。

下车第一件事,就是迫不急待拍第一张照片先。
怕输心态嘛。

“别拍我嘛,我会害羞的,都说别拍我了。”

好了,跟大队,排排走,一起去集合!

快快跑,霸个好位置!

“两手空空,什么都丢给Daddy,Mummy 拿。当然快人一马!”

“唷,原来是要作运动热身......”

好啦,好啦,开始分成队员,
遊戏待会开始。

小不点几呼还不知待会发生什么事,
到处乱钻,还以为来逛街遊行。
让我先歇一会,补充体力,待会遊戏开始,
不至于我这中年人上气不接下气。

知道滋味了吧,热就随地拿两片大叶子
当扇子用先吧。谁叫你到处乱动?!

救星到!辛好Mummy有备而来,拿了几支迷你电风扇
让我乘乘凉,哈哈,傍人献慕不了这么多啦!

遊戏开始啦!看我跑得那末起劲,就知到我有备而来......

大解?!不是啦,是把水草放进水瓶里,
难度还蛮高的,而且又不雅观。

这是我们队里唯一没有参加任何遊戏的参赛者,
请问他为和满头汗水?

原来是与同伴们骚扰蚂蚁窝。小心被叮伤!

空闲时刻,与牧士一起拍沙龙照。

笑得多甜蜜,当然嘛我拿相机。
好歹给点脸喔。

这是Mummy不知在那个角落拍下的不知名蘑菇,
有点像小屁屁,嘻嘻!

千年老妖的树干,扭曲得有点恐怖。

“谁的肚脐这么难看?!”

怎麽收集起树枝来?很多蚂蚁窝跟你们小的有仇吗?
别搞到放火哦!

“成吉世汗”的后人,
“汗人”满身汗来也!

怎麽个阿搞的?不是约你来保护森林吗?
你还破坏树身?!可怒也!真的是儒子可教也!

经过一翻疲惫遊戏的嘭炸,大伙终于可以享受午餐了!

这两位余兴未了,还在拍陶醉在无人的仙境里......

医包肚子至上,现在是时候拍照吧!

看谁一回到家乎乎大睡,真的是小不点,大老爷!
连狗儿也要驻守在身边。你真行!





没有评论: